深夜记录

大半夜的人容易感性。今晚在微博上话唠太多了不好意思再写了,丢到这里来。
之前聊天的时候我说到厨就是让自己的视野保持狭窄。
我之前的意思是,作为厨来说为了让自己持续对一个人的爱,就会让自己有意识地不去在意他人,也许就会错过很多有意思的人——
可是鲶鱼桑却说你不专注的话,怎么会知道这个人这么有意思呢。

感到了治愈。的确是这样没错。
是那些你耗费在那个人身上的,使他成为特别的人,而不是相反啊。

男主角相关

西尾的男主角,可以按照年龄分成两类。
初中生及以下,大部分都是『真物(bakemono)』,而高中生及以上,则基本都是『伪物(人类)』。
真物组有:理想是领导所有人类建立完美世界的创贵,
内心一片混沌根本就什么都没在想的串中,
完全没有感情的善良的空空,
想要通过选择使所有人幸福的柜内也勉强在内。

伪物组则是:
完全不擅长说谎的戏言玩家,
半吊子的吸血鬼阿良良木,
反主角光环的男主角人吉,
这样一些人。

嘛,不过说伪物组也是相对而言的就是了。即使是伪物组也在某些范畴早就远远超越了人类的范围…………结果这么一看最普通的那位是戏言玩家啊w。

女性角色相关的,下次想起来再说(。

细思恐极。

看书柜的时候又看到了那天买的魔神的游戏。
又想到了御手洗这个角色越来越无聊的问题。

然后我突然想到。
和石冈在一起的时候各种世俗算个屁老子是天才,出国当了教授立马人模狗样……
该不会是和年轻人喜欢装逼吸引自己喜欢的人同理吧OTL(喂

杂谈的杂谈

…………嘛,玩笑先放在一边。
fate之后也陆续萌过别的很多,抛开无法让人产生cp欲望的搞笑漫不谈(你等等),阳炎PRO也好弹丸也好scp也好,都是……决定性地缺乏文看啊。
换言之,缺人。
换言之……果然不该随便跳新番的你看给惯得太厉害了吧。

然后。
认真地来说的话,窝萌一个cp真的不是希望他们在一起或者是希望这个cp能相爱。
跟·本·不·是。
窝是bromance爱好者啊!(察觉到的时候给自己跪了)
所以希望看到背对背战斗也好,死瞒着一辈子不说爱也好,总之肉是最没意思的了(躺)萌一个cp的一年后还在写啪啪啪我就真的不知道是多么坚强的幻肢……(貌似地图炮了)
嗯。
这么说出来才又一次发现。
窝特么不是来萌cp的我是来挑事的吧。踢馆的吧。萌一个cp然后说自己对他们谈恋爱并不是那么有兴趣,说出去是要被揍的吧。
那么,赶紧转移话题。

HE的……类似的话题。
不说HE了反正已经是很奇葩的观念啦啊哈哈哈(欢快跑
介于我萌的很多……怎么说呢,非日常型角色。
用通俗的切嗣酱举例好了(什么形容
如果我喜欢……非常喜欢切嗣到了敢于说一生推的那个地步,然后思考对于这个人物最好的命运——
也就是说,他的人生毫无疑问是杯具的吧,从很早就扭曲了的吧。
那么,如果能够不发生那些悲惨的事,让他平静地度过一个普通的人生——
或者说,虽然这些事情很悲伤,但是比起凡人的一生,这样的人生更加适合他——
这样的两难选择,应该不是我一个人遇到过吧。
反正我还是选了后者。
切嗣这种先天扭曲者不谈(反正半个人高的时候就自愿射杀自己亲爹的人生观……明显是天生的强生的),大概也有些(我萌的)角色先天只是普通人然后被阴差阳错一系列意外卷进非日常生活的——这样的情况下,我还是希望他们的魅力,能够在战斗中闪耀。
而不是白白地浪费那样的才能。

因为,故事说到底就是故事啊。

我果然还是挖个洞躲起来好了(。

下雨天写点啥。


周二面基……嘛本来就是三次元的人了也不能叫面基了。
只想说有个同步率高品味相似了解对方的好基友真是不容易啊QwQ(喂
然后就终于还是忍不住下手收了岛田的魔神的游戏嗯。
另外还顺手拿了一本多田便利屋,我果然是对那种小小的很可爱的款毫无抵抗力啊?(书籍方面)
周三看完了来着。
岛田这边比较赞的就是那个把【剧透禁止】角色设置为犯人的叙诡。
……嘛不过别的就是老一套了。不卖腐也就只能卖猎奇了嘛,老实说窝还是觉得里面一段出埃及记的描写很有趣但是作为一本推理小说的组成简直是无比冗余,你这不是来凑字数的吧?
岛田的书我一直都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虽说追的都是新星版,但是我也不知道译者是不是一直都是同一人(书架就在背后也懒得查),但是看岛田的御手洗洁系列就始终……给我一种非常强烈的膈应感。尤其是牵扯到国外什么的时候,这种违和感就更加强烈了。
反正我是个语死早,要尽力描述的话就是……“看起来这些都是应该会发生的事”,但是却毫无真实感,总是能感到这些角色是……对,为了剧情而行动,只不过是作者的傀儡,这样的感觉总是挥之不去。
而且没有石冈的抱怨以后御手洗总感觉越发的只是一个“侦探”的符号而已了……
果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异邦骑士》啊。

然后顺便提下京极的阴摩罗鬼。
诡计本身实在是相当简单,原理上来说感觉比姑获鸟的“东西摆在你面前就是看不见”理论要真实多了。
毕竟光在中国内部就有咸豆花和甜豆花派嘛,区区村落理论不要太好理解233(喂
看到一半就懂了的我果然也思路被培养得能追上变态了吗(不
不过因为诡计解开了所以也有空想想别的东西了,比如说这样的案子里如果不封住榎木津的行动估计也没啥好玩的了……这种想法
说到底,读者比谁都要清楚案件是一定会发生的嘛。
然后一些个人感想,这一卷有种给小关加分的感觉……(真的只是纯个人感想啦因为以前我还是很不待见他的)
以前想过,比如说姑获鸟是单线,魍魉是双线(?时间久远记不清了)然后到络新妇那边已经不是线而是网了,到涂佛那边也是网式作战,这次居然难得回归了单线案件,觉得简单了估计也是正常现象吧(。

顺便一说,森见果然棒啊(喂。
京都不愧是第一个窝喜欢上的日本城市改天一定要去(。
自我介绍

zazola

Author:zazola
小花某。(懒)
中二与过期少女心的十九岁。
闷骚人来疯怕寂寞属性,特长是卖萌(大概。)
轻小说、推理小说控。
西尾维新死党,丢啦啦啦毕业,现言切党。
猎命师大爱!九把刀补完中
更新极缓慢。大概还是会用来堆文……
真心求写长篇诀窍。
现阶段的私小说writer。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恩哼=w=
类别
啊啦~~
月份存档
搜寻栏
友情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