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小说

“——你是说你喜欢看小说。”
被这样地问到的时候还是愣了一下。
说实话这还真是个无聊的话题。作为聊天用的话题,会给人一种中场休息的感觉,要说搭讪成功指数的话大概是负数。
不过因为对方是可爱的少女,所以问什么我都会甘之如饴地接受吧。
少女是个好词汇,大概是我最喜欢的词汇前五名之一的感觉。如果是美少女就更棒了,但是果然还是少女这种单纯的萌感更得我心呢。
虽然是极端地不适合我就是了。
“……是呢。”
的,这样谨慎地做出回应……比较好吧。
“因为小说是偷窥其他世界的窗口的感觉呢。”
——前言撤回。
这就开始胡扯是要怎样啊,我。
少女点点头。
“……嗯,也是呢。”
这样让人摸不清底细的回答。
……啊啊,果然还是被暗中当做怪人了吗。
这样想的时候。
“并没有喔,应该说是中规中矩的普通答案吧,这个。”
少女又点点头——带着一脸无趣的表情。
被当做是怪人和被当做是普通人,哪个更好呢……我竟然认真地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因为是中二所以不想被当做是普通人。
因为不想做中二所以想被当成是普通人。
等你哪天不去思考这种事情的时候,大概就可以说自己已经不是中二了吧,惯例的另一个自我这样吐槽。
——真抱歉喔。
刚刚开始了两分钟而已,自己是个中二的事实就完全暴露了啊。
该说是中二小说吗……。
“在想什么呢,XX君。”
少女这样问道。
虽说是个问句,但是句末完全是捋直了的,连疑问的“疑”字都没有。
“……算了,这样呆呆的也是你的可爱之处呢。”
少女笑了笑说。
“——小说什么的先不谈……”
诶,你还记得这个话题吗。我还真以为那只是用来过渡气氛的过场而已呢。
……小说君对不起!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
“我其实想说的是,我的心昨天好像又死掉了呢。”
少女一脸无趣地这样说着。
……用时半个小时,想到什么写什么,敬请期待后续。(会有人期待吗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自我介绍

zazola

Author:zazola
小花某。(懒)
中二与过期少女心的十九岁。
闷骚人来疯怕寂寞属性,特长是卖萌(大概。)
轻小说、推理小说控。
西尾维新死党,丢啦啦啦毕业,现言切党。
猎命师大爱!九把刀补完中
更新极缓慢。大概还是会用来堆文……
真心求写长篇诀窍。
现阶段的私小说writer。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恩哼=w=
类别
啊啦~~
月份存档
搜寻栏
友情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